新北校園通APP學生帳號操作及親師生平台密碼還原說明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教育活動宣導

:::

新北校園通APP學生帳號操作及親師生平台密碼還原說明

 

為因應防疫需求及新北市「線上補課」政策,新北市規劃了親師生平臺(http://pts.ntpc.edu.tw/)提供學生自主學習資源。

目前新北市新市國小學生帳號均已開通,二到六年級學生的家長已於去年進行演練。忘記親師生平臺帳號密碼的學生,請參考聯絡簿上的帳號密碼單。如發現密碼還是無法登入,可能是學生後來有修改卻忘了,這時就可以到這份表單填寫相關資訊,由學校資訊組協助還原密碼。

還原後的密碼為學生的身分證字號,如還想修改成自己常用的密碼,可以到校務行政系統(https://esa.ntpc.edu.tw/),登入後找到重設密碼的地方進行修正。

 

想要還原密碼的家長,可到左側親師生平臺專區申請,或是直接點下方連結填寫相關資料。

密碼還原表單 https://forms.gle/7xEzs471L6s5Try5A

 

瀏覽數: